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直饮水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发布部门:邱伟恒 字体大小:

    在校园6栋教学楼已经安装了直饮水的机器,部分老师还不会使用,做了一个简单的使用说明,以供参考。

    首先你要准备一个可以上网的手机,并下载支付宝APP小程序。支付宝里面要有钱,大概一个普通的水杯装满(冷水)大概0.20元左右,新手按照机器旁边的贴纸,按步骤来操作就可以很快的进入使用流程。

    具体流程如下:

    1.打开支付宝页面,点击“扫一扫”,扫码(图1),进入操作页面。

    2.页面上在点击“扫一扫”的图标,如(图2),此条码能定位你所操作的机器,可在机器上进行手动操作。  

    3.把杯子放置好,对准出水口位置(图3),在手机页面上点击“开始使用”,此时机器处于待命状态。

    4.点击机器上的“开始”按钮,就可以接水,留意杯子满了的时候就及时点击“暂停”,供水停止,如果你还想再装一杯,可以换第二个杯子,再次点击“开始”即可再出水。

    5.操作结束后,结账买单,点击机器上的“结算”按钮,或点击手机上的“结束使用”,即可显示金额,如“-0.20”,此金额会从支付宝中直接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