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何为“四精准六分一独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网络 字体大小: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的通知》中明确提出“四个精准六分一独立”,具体内容如下:

    四精准:  

    1. 各地、各学校要全覆盖、无遗漏、精准掌握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教职员工、学生分布情况。

    2. 各地、各学校要全覆盖、无遗漏、精准掌握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教职员工、学生在校内各院系、各年级、各班级分布情况。

    3. 各地、各学校要全覆盖、无遗漏、精准掌握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每个教职员工、学生返校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

    4. 各地、各学校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准安排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教职员工、学生,分院系、分年级、分班级、分省份、分期、分批有序返校,保证返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都能够得到全覆盖的健康监测、健康保护。

    六分:即分院系、分年级、分班级、分省份、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六分”对象是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每一位教职员工、每一位学生。

    一独立:即各大专院校、中小学校要设立独立的健康观察区域,完善相应的设施设备、专业人员、医疗条件、生活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