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穗丰村成立中心卫生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字体大小:

     

    太和镇卫生院在白云区卫生健康局信息化建设的综合统筹下,在太和镇人民政府及穗丰村委的大力支持下,以农村卫生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将村卫生站信息系统接入到医院信息化管理平台,让村中心卫生站真正成为了医院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延伸点,进一步推进镇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全面提升了镇村整体医疗卫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目前太和镇穗丰村中心卫生站已纳入太和镇卫生院直接管理,全面实施国家基本药物零差价,居民可享受统筹报销等医保政策的相关待遇。

    从2021年3月5日起,穗丰村中心卫生站全面恢复基本医疗服务和疫苗接种、健康档案建立、家庭医生签约、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居民朋友足不出户便能在穗丰村中心卫生站享受到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便捷服务。

     

    穗丰村中心卫生站正常开诊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8:30~12:00

    下午13:3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穗丰村中心卫生站疫苗接种时间

    每月第一、第三周的星期五

    上午8:30~11:30

    (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