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学校开展春季学期返校前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来源: 后勤处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下午,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开展了2021年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胡思虎和在校教职工及食堂商铺员工一同参加了演练,各部门积极配合,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演练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依据《广州市各级各类教育机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指引(第四版)》《广州市各级各类学校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和疾病防控制度规范》《广州市白云区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试行)》,设立四个场景,围绕师生返校、食堂就餐、预检分诊、课堂教学等进行,模拟入校体温检测、健康扫码及师生体温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流程。演练过程中针对问题及时总结改进,为学生春季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实战演练检验了学校应急预案的有效性,提高了各部门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为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科学、安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体温测量

    排队就餐

    隔座上课

    环境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