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后勤人员对食堂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后勤处 字体大小:

     

    时值金秋,风高物燥,火灾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学校后勤部协同学工部,团委学生代表对校内食堂的消防状况进行了一次例行检查,情况如下:

    一、各个食堂关键区域都配备有手持灭火器,都在保质期内,并放置在醒目的位置,墙上张贴灭火器使用说明和检修维保的记录表。

    二、在食堂的就餐区域墙上也有安装应急照明的消防照明设备,负责食堂管理的主管还带领学生,对饭堂的部分日常台账进行了现场检查。      

    三、在食堂内厨的明火炒菜区域,也配备了手推车式干粉灭火器,并放置醒目位置,方便拿取。

    四、每个食堂也都安装了消防栓,并配有灭火水带和喷头等灭火器具。

    五、对学校的商铺进行了检查,门口也都放置了手持式灭火器,学生们还一一检查了灭火器的有效期限。

    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食堂人员和商铺经营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并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护学校财产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

     

    对食堂的账进行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