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关于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各驻校单位: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最有效的措施,也是最终战胜疫情的有效手段。根据白云区卫生健康局的安排,定于2021328日进校为师生员工及家属现场接种新冠疫苗。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人群

    年龄在1859周岁、身体状况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含驻校单位员工)及家属。不在此年龄范围的人员,无法录入系统。

    二、接种原则

    应接尽接,自愿知情。广泛宣传,充分告知,在知情、自愿、同意的前提下,确保适龄适格人员全员免费接种。

    三、接种时间

    328日下午至330日下午共计2.5天,分期分批进行。每批次接种人员另行通知。

    四、接种地点

    13号教学楼架空层、报告厅。

    五、接种流程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在登记区登记,填写知情告知书;到接种区完成接种;到观察区观察30分钟,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开。

    六、工作要求

    1.成立新冠疫苗接种领导小组。常务副校长伏焕昌牵头,胡思虎副校长、肖海副校长任组长,张志红部长、张连甫部长任副组长,校办、工会(含各分工会)、后勤办、基建办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组织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实施、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

    3.全校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全员接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接种条件、注意事项等有充分的了解和认知。

    特此通知。

     

     

     

    广州理工学院

      202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