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2日 来源: 后勤处 字体大小:

    学校医务室:    

    首先真诚地感谢我校医务室德艺双馨的李俊玲副主任医生。

    2017年4月6日凌晨2点钟,我本人(艺术学院老师)突然身体不适,情况危急。爱人芦老师第一时间到校医务室敲门,值班医生李俊玲立刻带上医药箱赶到家中对我进行紧急医治和用药,并在现场站立观察守护近一个小时之久。李医生在医治过程中采取了非常有效的手段,急病人之所急,并一再叮嘱注意事项。李俊玲医生强烈的责任心、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使得病人在很短的时间内脱离了危险。

    在此,我夫妇俩对李俊玲医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衷心感谢学校医务室建设完善,让我们在紧急时刻能得到及时的医治。我第二天身体恢复较好,并参加正常的教学工作。通过这次事件,我们也真切的感受到我校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也为我校拥有这样好的医生赶到欣慰,让我们这个年龄段的老师们在学校工作和生活更加有归属感和安全感。由于当时情况紧急,没来得及问医生的姓名,后来又多次到医务室向当面感谢,才知道李医生大多上夜班,并问得姓名。再次感谢!感恩!

    此致

    敬礼    

    范老师  芦老师  

    2017年4月20日